民進黨當局棄明投暗 臺網友:難以承受

2021-06-17 08:18: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地區各縣市昨日(15日)開放老年人接種新冠疫苗,今日(16日)台媒曝出兩名老人在接種AZ(阿斯利康)疫苗後不幸身亡的消息。

  據台媒報道,台中市消防局于16日早上七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報案人表示他的父親在15日前往施打第一劑AZ疫苗,今天早上發現無生命體徵,救護車抵達現場後,發現老翁已經去世。值得注意的是,歐洲曾出現多起注射AZ疫苗後引發罕見嚴重血栓的案例,歐洲藥品管理局已確認血栓應列為AZ疫苗的“極罕見副作用”。

  台中市消防局同樣在15日晚間21點左右,接獲南屯區精誠路的住戶報案,報案民眾表示他90歲的母親在施打第一劑AZ(阿斯利康)疫苗後,出現意識模糊、發燒等身體不適的現象,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幫老人急救處置,之後轉送到醫院急救,但老人仍在晚間22時左右宣告不治身亡。

  據了解,15日不少島內的新冠疫苗接種站出現大批人潮,有家屬推著坐輪椅的長輩在太陽底下暴曬,人與人之間根本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現場混亂。民眾還紛紛反映在線預約操作困難、接種路線不適合老人等問題,痛批民進黨當局的“‘超前部署’根本就是零”“(接種安排)實在太離譜”“對長輩根本是個折磨”。如今又出現才打完疫苗就傳出悲劇,網友紛紛感嘆質疑:“難以承受,這完全都是棄明投暗的民進黨當局造成的後果”“難怪蔡不打AZ疫苗!”“怪不得美、日不要拿出來送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