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圈停水19天 島內旱情嚴重怨聲四起

2021-04-25 15:4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中商圈停水19天 南投某小區停水兩月 島內旱情嚴重怨聲四起

  中國台灣網4月24日訊 綜合台媒報道,因乾旱嚴重,台中地區自4月6日起就開始實行“供五停二”分區限水,分為甲區跟乙區輪流停水,且有區域26日至5月14日上午8時30分至18時30分連續停水或減壓長達19天,因影響範圍都在商業區,嚴重影響商家生意,尤其餐飲業者更是怨聲四起。

  由於嚴重乾旱,山區水源日益枯竭,南投縣有小區300多戶居民被迫採取“供一停一”的限水措施,還有小區中30余戶自春節後已停水2個多月,居民只能辛苦自找水源,民生用水將嚴重吃緊。

  當地民眾大嘆以前可以抽野溪的水應急,現在幾乎已見底,只能往更高的山區找水源,生活大受影響。(中國台灣網 張玲)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