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連自己人都咬 深綠挺英粉專:我看走眼了

2021-01-06 19:43:00來源: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台獨”又對自己人下手了。某深綠臉書粉絲專頁日前表示,因為力挺在表決“萊豬”時跑票的綠委,慘被自己人“追殺”。該粉專負責人稱,他遭受民進黨各路側翼鋪天蓋地的抹黑,甚至被威脅人身安全。

  2018年島內縣市長選舉,韓國瑜聲勢高漲,民進黨大敗,當時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黯然下臺。2019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民進黨舉辦黨內初選,蔡英文的支持度也一度不敵賴清德。為求勝選,蔡英文組建網軍在網絡世界黨同伐異,連賴清德也喊話蔡英文:讓你的網軍別再攻擊我。在此期間,這一深綠粉專幫蔡英文又出錢又出力,熟料勝選後的蔡英文卻翻臉不認人,只因反對民進黨當局的一些政策,也遭到蔡英文網軍群起攻之、羞辱抹黑。

 

  

該粉專負責人坦言,這幾個月來,民進黨有許多東西自己不認同,PO文批評,得罪很多人,結果就落此下場,“就當我看走眼了,選前我把整個粉專能量拿去幫你們,選後換來這樣的結果,我也總算看清了。”
 

  民進黨當局追殺自己人可不是第一次了。前不久,長期關注萊克多巴胺肉品問題的台灣醫師蘇偉碩,疑似因為多次對外發表萊劑毒性以及其對人體的影響,且堅決反對“萊豬”進口台灣,被台灣警方“查水錶”。蘇偉碩當年可是民進黨的“座上賓”,曾經受民進黨邀請做有關萊劑毒性的報告。而如今,同樣是因為反對“萊豬”,當年的座上賓卻變成了民進黨當局的眼中釘。如此荒誕的事情,真可謂諷刺至極。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