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掛牌 為台胞提供更多更好服務

2020-12-27 19:32:00來源:中新網
 “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27日在海口掛牌,這是為生活和居住在海南的台灣同胞設立的新的服務平臺。

  “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由海南省台聯、海南省台資企業協會聯合建立,旨在充分發揮生活和居住在大陸的台灣同胞的獨特優勢,進一步深化瓊臺旅遊業、高新技術産業、現代服務業交流合作。

  海南省台辦主任劉耿表示,“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將以交流聯誼、政策宣傳、協調服務、資源共享、實踐鍛鍊、法律諮詢等六個平臺建設為重點,積極打造為生活和居住在大陸的台灣同胞提供服務的“一站式”平臺。希望海南省台聯、省台資企業協會相互配合,鼓勵台胞台企投身到海南經濟社會發展中來,共享海南自貿港建設新機遇。

  海南省台聯黨組成員、會長符之冠説,海南省台聯將充分利用好“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的平臺優勢,積極開展台胞台企法律服務、台胞主題沙龍、文體交流等聯誼服務活動,為生活和居住在海南的台灣同胞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