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台灣盼迎撥亂反正的辛醜年

2020-12-24 13:34:00來源:參考消息

  台灣《中國時報》12月20日發表台灣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的文章《迎接撥亂反正的辛醜年》,全文摘編如下:

  庚子年很快就要過去,兩岸媒體合作評選的年度代表字日前也出爐,結果是一個“悶”字。除了反映疫情中人們聚會交流的不便,更凸顯中美實力拉近下美國新右翼主義抬頭,台灣當局毫不掩飾地舔美謀獨。過去尚且以民主自由包裝的反大陸手段原形畢露,綠色法西斯赤裸登場,全島陷入30年來最壓抑的閉鎖氛圍。

  利用疫情搞“仇中”操作

  “悶”相當形象地描繪出這個島上人民的心理,那就是心被關在門裏無法釋放。理智的人皆知這樣下去前途茫茫,但若光有心而不行動,就只是愈來愈悶,坐以待斃。既然我們都抱持理性,追求正道,那就應該探索如何行動,並積極加以實踐。

  試想,這一年來大家都悶,難道只是因為新冠肺炎嗎?看看最早發現疫情、面對疫情、控制疫情的大陸,用果斷行動遏止病毒擴散,不到三個月就穩定疫情,既為全世界爭取更多時間提前部署,更領先全球研發出疫苗,無條件與全人類分享。大陸非但沒被病毒打倒,而且愈挫愈勇,走出困局,創造中華民族復興的又一里程碑。

  反觀台灣,得利於大陸準確的防疫政策,疫情比其他國家、地區來得平穩,這本是民進黨可以緩和兩岸緊張的契機。然而,蔡英文們卻反其道而行,利用疫情大搞仇陸政治操作,為兩岸關係平添更多烏雲。除了加緊限縮兩岸交流,恐嚇人民,更如走火入魔般將台灣人民的健康、生計、安全等等,通通押寶在瘋狂的特朗普政權。

  不僅是現在招致龐大民怨的美國毒豬,還有無底洞的對美軍購、自吹自擂的潛艦自造,把本已債臺高築的台灣財政投入虛幻的軍備。眾所皆知,台灣不是沒有強過大陸的優勢領域,如農産、醫療、長照、觀光等比比皆是,但若妄想和大陸搞軍備競賽,若非腦子壞了,就是蓄意以“國防”之名大搞秘密預算,圖利自家人的另類酬庸,同時向美國上繳自欺欺人的“保護費”罷了。

  更可惡的是,民進黨政客不惜編造謊言糊弄人民,鬼扯台灣也能建設航母對抗大陸,甚至放話要破壞對岸核電廠,將台海搞得戰雲密布。一旦真的地動山搖,那就犧牲只當過四個月兵的年輕人,上灘頭做炮灰掩護達官顯貴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最終受害的還是可憐的台灣人民。

  自豎“神主牌”全面崩塌

  蔡英文將台灣“委身”特朗普,結果美國自顧不暇,疫情失控,經濟倒退,社會對立持續惡化。特朗普雖然敗選,但西方世界隱約已有法西斯化苗頭,種族歧視、言論壓制、政治整肅死灰復燃。蔡英文在美國支持下重啟“新冷戰”體制,蘇貞昌立刻抓住機會展現身手,動輒以“假新聞”之名打壓異己,甚至上演以“維護新聞自由”為由關中天新聞臺的醜劇。令人欣慰的是,中天被民進黨當局“莫須有”關臺後,人民群起支持中天在網絡上繼續發聲,YouTube訂閱在短短幾天就突破200萬,顯示人民撥亂反正的行動,只要持之以恒,一定能撥雲見日,光明在望。

  民進黨一路走來,為了打倒國民黨奪取政權,豎立了好幾塊“神主牌”,包括食安、反核、民主,如今都在短短一年裏崩塌。當年曾經拿來抵制馬英九的食安問題,被證明可以為舔美而犧牲,而且連到底交換到什麼都不知道。喊了幾十年的非核家園,也被看穿只是口號,不僅代價是嚴重空污,更造成隨時面臨能源短缺的危機。至於最愛講的民主,更成為笑話,無怪乎網友調侃:台灣哪有民主自由?有的只是吃美國萊豬、吞日本核食、飲澳大利亞血酒的“皿煮”!

  古聖先賢雲:“多行不義必自斃。”又説:“德不孤,必有鄰。”凡事做得太絕,很快就會反噬其身。大陸判斷當前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美在新冠疫情中懸殊的能力展現更加速了這個進程。身處變局中的我們,尤須堅定信念,結合眾人順勢而為,明白台灣人民只有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大道上才有出路,齊心協力將民進黨當局加諸在台灣上空的烏雲掃除,那就必能迎來全新撥亂反正的一年!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