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港澳臺文創與教育2020年終答謝活動在深圳前海舉行

2020-12-23 16:3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港澳臺文創與教育2020年終答謝活動合照

  你好台灣網12月23日消息 為了讓文創行業的港澳台企業與創業青年更了解深圳前海的相關政策,開展更深入的行業交流及經驗分享,增強粵港澳台青年間的人文、行業信息互通,22日,“粵港澳大灣區港澳臺文創與教育2020年終答謝活動”在深圳前海夢工場舉行,來自深圳的40多位創業青年前往共聚,共同探討行業經驗、未來經營方向。活動由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合作區管理局作為指導單位,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為支持單位,華欣財商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為主辦單位。

  華欣財商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台商黃曲欣

  華欣財商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台商黃曲欣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道,她一直懷抱著到大陸發展的夢想,於是在2017年選擇在深圳創業。今年受疫情影響,公司的業務開展遇到困難,但深圳前海相關部門及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給予了切實有效的政策支持與扶持,如減免租金等,幫助在地的粵港澳台企業渡過難關。此外,黃曲欣還呼籲更多台青到大灣區發展,“這裡是我夢想的起飛點,歡迎台灣同胞在這裡一起創業,讓你的夢想在這裡起飛。”(記者 葳葳、梁恒)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