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臺創富交流營活動在安徽舉行

2020-10-12 08:27:00來源:新華網

  10日,皖臺創富交流營活動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行,來自台灣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的36名台商參加一系列考察活動。

  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會長、交流營團長邱素蕙説,隨著長三角一體化深入推進,安徽需要更多的台商進來,更多台商也希望找到一個更好的發展基地。據介紹,交流營成員將在安徽合肥、滁州、馬鞍山等地展開為期5天的“創富考察之旅”。“我們一行中許多人都是第一次來到安徽,大家都滿懷希望與夢想,希望能與安徽有更多合作機會。”邱素蕙説。

  安徽省台辦、安徽省合作交流辦公室相關負責人在10日的皖臺創富交流營座談會上表示,長三角地區是台商投資規模最大的地區之一,希望台商抓住安徽發展機遇,與安徽經濟共同成長。

  據了解,皖臺創富交流營由36名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成員和企業家校友組成,企業涉及科技創新、電子信息、餐飲、文化傳播等領域。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