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機關破獲數百起台灣間諜竊密案

2020-10-11 20:44:00來源:央視網

  近期,國家安全機關組織實施“迅雷-2020”專項行動,依法打擊台灣間諜情報機關滲透破壞活動,破獲數百起間諜竊密案件,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及運用人員,打掉台灣間諜情報機關針對祖國大陸布建的間諜情報網絡,有效維護了國家安全和利益。

  這次行動是國家安全機關繼“2018-雷霆行動”之後,針對台灣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的又一次重拳出擊。

  近一個時期以來,台灣蔡英文當局與外部反華勢力加緊勾聯聚合,挾洋自重,頻頻製造事端,大肆鼓噪並加緊推動一系列謀“獨”活動,不斷挑戰“一個中國”底線,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台灣間諜情報機關加速“綠化”,甘於充當民進黨當局推進“台獨”路線的工具,大肆利用兩岸交流交往渠道,大搞“學術情戰”“媒體情戰”和所謂“情報外交”,極力挑撥祖國大陸與其他國家正常外交關係,妄圖拓展所謂的“國際空間”,嚴重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