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9月登場

2020-08-21 08:0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2020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臺博會)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20日在北京舉行。根據安排,9月20日至23日,天津市台辦攜手市商務局、全國台企聯、中國台灣網,將在天津共同主辦該博覽會。

  簽約儀式上,天津市台辦副主任于為忠致辭時表示,今年的津臺投資合作洽談會以“融合發展 創新共享”為主題,臺博會以“匯聚兩岸精品,助力美好生活”為主題,將借助雲展會平臺,積極宣傳天津營商環境,解讀各項惠臺政策措施,展示台青在津創業風采。

  中國台灣網執行總經理張娜致辭時表示,參與主辦本屆天津臺博會,中國台灣網將致力於讓活動知名度有新提升,讓活動形式有新創意,讓活動規模有新突破,把品牌做大做強,助力台商台企。

  在與會各方見證下,四家主辦單位負責人共同簽署天津臺博會合作備忘錄。

  據了解,津臺投資合作洽談會自2008年開始已連續舉辦12屆,同期舉辦的臺博會自2010年開始已連續舉辦10屆。津臺會和臺博會累計邀請了2600余位台灣政商界重要人士赴津出席活動,臺博會累計參觀採購民眾近380萬人次。

  主辦方介紹説,津臺會和臺博會的成功舉辦有效促進了台灣商品拓展大陸市場,促成一批優質台資項目落戶天津,有力地推動了兩岸經濟合作和貿易往來。(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