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海峽青年節“以雲為媒”開啟兩岸青年交流新方式

2020-08-12 10:49:00來源: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

第八屆海峽青年節“以雲為媒”
開啟兩岸青年交流新方式

  為促進兩岸青年交流,推動兩岸青年融合發展,福建省、福州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雲為媒”,探索以“互聯網+”方式舉辦第八屆海峽青年節。

  本屆海峽青年節以“幸福家園夢想”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結合方式,開展攜手同心“戰”疫、網紅直播帶貨、人才交流、非遺文化傳承、志願服務等15項兩岸青年交流活動,預計線下參與人數近千人,其中台灣青年近600名。活動分為“兩岸青年幸福説”、“兩岸青年家園行”、“兩岸青年夢想匯”三大板塊,持續打造兩岸青年交往、交流、交心、交融的重要平臺。

  第八屆海峽青年節集中活動於8月15日起舉辦,將推出兩岸青年“雲上峰會”、“雲直播”、“雲加油”、“雲遊海峽”4項重點活動,同期還將舉辦海峽氣象青年匯、閩臺人才協作論壇等3項活動及海峽青少年校園音樂交流周等8場系列活動。這些活動將生動展現大陸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及台灣青年在大陸工作生活風貌。海青節期間還將發佈1500個面向台灣青年的實習、就業崗位,為他們提供更多發展機會。相關信息請關注海峽青年節官方網站(http://www.hxqnj.org)。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