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防疫演練與“罷韓”有關? 韓國瑜:想法太狹隘

2020-05-04 08:3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高雄市今天進行防疫工作演練,遭到外界質疑認為此場演練與6月6日“罷韓活動”有關。對此,韓國瑜表示,市府現在做任何事,都要被扣到6月6日的事情,這樣的想法太偏狹!

  據報道,有媒體詢問這場“社區感染防疫演練”與“六月六日罷韓”的關聯性?在多日零社區感染情形下做演練,是否可能造成民眾恐慌心理?

  韓國瑜表示,演練是為了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産安全,就像“漢光演習”,幾十年沒有停過,會不會有民眾説:“不打仗,為何要‘漢光’?”希望能以更寬廣的心來看待前置性預演。

  韓國瑜也稱,高雄市府最近做任何事情,像幸福川疏浚、道路開通、教育等工作,都要被扣到6月6日的“罷韓活動”上,這樣的想法太偏隘,所有作為都是保護市民健康、財産安全。他重申高雄市府是以“市政優先、防疫第一”為前提。

  有關高雄市防疫演練的經費問題,韓國瑜表示,經費部分會在將各方面數據整合後,再向外界報告。(中國台灣網 李奕均)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