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被“派系”吃幹抹凈 綠營被轟:高雄負債現象蔓延全臺!

2019-12-23 10:5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1日在臉譜網(facebook)開炮,指民進黨早在2016年就對柯文哲啟動“殲滅計劃”,批蔡英文放任台灣讓綠營“派系”吃幹抹凈。對此,柯文哲直言,這是很多人的看法,並強調“那個讓高雄負債的那些人”全部都跑到民進黨當局當大官,高雄負債以前是個別現象,現在蔓延全臺,“這開什麼玩笑?”

  陳佩琪在臉譜網指出,2016年政黨輪替,有次她應邀演講時還跟聽眾説“我們終於有一個女台灣地區領導人了”,但事後回想真是傻呼呼,不知道這個黨已準備對柯文哲啟動“殲滅計劃”。她還説,蔡英文若不是一個壞人,為何會放任台灣讓“派系”如此吃幹抹凈?

  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是很多人的看法,就像人家問他“怎麼常常打高雄的財政?”因為讓高雄負債的人,全部跑到台當局去蔓延全臺,一定要有人出來提醒,不然以前在高雄虧成這樣,現在跑到台當局每個都當大官,以前是高雄一個地方現象,現在變蔓延全臺,“開什麼玩笑?”(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