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蔡、宋誰在政見會表現最好?韓國瑜獲網友一致好評

2019-12-23 10: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地區2020大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再18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首度對決,其中韓、蔡激烈交鋒,砲火四射,宋則強調其過去政績與批評藍綠兩黨。

  台灣“中時電子報”發起網絡投票,徵詢網友們對於蔡、韓、宋三人在政見發表會表現的看法。共有15777人參與投票,有14683人認為韓國瑜能言善道、辯才無礙,是當天表現最好的候選人,佔總投票數的93.07%;僅有440人認為蔡英文表現較好,佔總投票數的2.79%;另外有546人認為宋楚瑜表現較佳,佔總投票數的3.46%;最後有108人認為三人差不多、平分秋色。

  投票結果顯示,三人中韓國瑜的表現獲網友一致好評。(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