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賞花 台中後裏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浪漫登場

2019-12-20 18:1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中後裏環保公園波斯菊綻放。(圖:台灣“中央社”/台中市政府 提供)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適逢波斯菊盛開季節,台中市政府在後裏環保公園種植1.2公頃大波斯菊打造花海,地景設計搭配幾何與棒棒糖圖形,將成為打卡夯點,也為2020台灣燈會暖身。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今天表示,後裏環保公園總面積17公頃,前身為垃圾掩埋場,經市府團隊積極推動環保復育計劃後,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等多元價值的公園,並解決沼氣、土壤不佳等問題。

  陳大田指出,後裏環保公園正值花期,即日起至明年1月中旬為最佳賞花時節,台中市府每年搭配季節性景觀花海,以及可愛的棒棒糖花海,用心刻劃花海地景藝術,已成為台中市重要的花海景觀示範區。

  建設局呼籲民眾賞花拍照時,不推擠、不任意踩踏波斯菊,更預告後裏花海過後,2020台灣燈會將接力在後裏花博園區登場,歡迎民眾前往賞燈。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