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大遊行現場破30萬人 韓粉士氣高昂高呼“下架蔡英文”

2019-12-23 10:5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挺韓大遊行出發,主辦單位宣佈超過三十萬人上街頭。(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挺韓大遊行21日中午于高雄凹子底公園集結,並選在下午1時11分正式踏步出發,為2020大選取個好彩頭。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眾支持者隨著帶頭的“中華巨龍”踏步前行,士氣相當高昂,大呼口號“1.11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邁向勝利、邁向光明”。原本預計現身一同出發的韓國瑜,則因維安考量選擇直接前往遊行終點微笑公園。

  挺韓“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的支持者將從高雄神農路凹子底公園集結、出發,預計將經過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新莊仔路、博愛三路,最後抵達文自路微笑公園。(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