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名嘴爆料:親王金平指標性人物將現身挺韓國瑜

2019-12-23 10:5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王金平。(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距離島內2020年大選僅剩下21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底會不會出來挺韓國瑜,備受關注。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名嘴尚毅夫爆料説,王金平底下的人曾公開走進挺韓大會,最近還會有親王的指標性人物現身挺韓。

  被問到王金平會不會出來挺韓?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王金平會不會出來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團結,剩下二十幾天實質上可以撼動多少,他是懷疑的。大家都在説,要看王金平這個人有沒有出來,他卻認為,王金平未必是一個風向,也不是看韓國瑜跟蔡英文民調拉得近不近,而是要看王金平是不是還要在國民黨內發展。

  尚毅夫爆料説,兩個禮拜前在高雄,一個親王的主任級人物公開穿著王金平團隊的衣服,走進里長聯誼會挺韓大會。接下來可能還會有跟王金平非常久、非常指標性的人物也會現身。

  尚毅夫指出,其實王金平的嫡系人馬有去跟王金平進行某種程度溝通,就是如果王因過去的談話讓他沒辦法站出來挺韓,是不是可以同意讓他們站出來。王金平是有可能讓底下的人去各自支持誰,所以他在農會系統的一些指標性人物,雖一直都沒有出現過,但可能會在最後20天內站出來,而且會有動作。王金平底下的人已經開始很積極地在運作,他們幾個人跟韓國瑜已經變成有私交的朋友,只是礙于王金平的態度問題,一直沒公開站出來挺韓。(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