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秀第三張高雄成績單:水渠通了!清淤量大勝去年一倍

2019-12-14 09: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第三張成績單。(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近日頻頻秀出擔任高雄市長的成績單,他13日一早在臉譜網(Facebook)秀出第三張成績單“高雄,水渠通了”,前10月清淤量大勝去年一倍。

  韓國瑜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以來挨批“落跑市長”、高雄沒政績,因此,他近來每天早上在臉譜網秀出成績單。第一張成績單是“高雄,貨出去了”,MOU訂單讓前十月農産品出口額6.3億元(新台幣),激增191%,出口量翻倍成長。

  第二張成績單為“高雄,觀光亮了”,2019年上半年住宿的島內外旅客高達485萬人次,成長21%,“六都”第一。

  第三張成績單是“高雄,水渠通了”,585公里下水道大體檢,對症下藥,修復破損箱涵、改善易淹水區域,打通淤積瓶頸段,前十月清淤量達95.5萬噸,大勝去年一倍。

  韓國瑜拿出高雄市水利局、環保局的數據,2015年清淤重量41.1萬噸,2016年40.4萬噸,2017年41.6萬噸,2018年42.9萬噸,2019年1到10月共95.5萬噸。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