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韓國瑜行程 網驚覺:他原來這麼穩!

2019-12-14 09: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拼選戰,到台灣各地傾聽人民的聲音,但是有網友注意到韓國瑜近來的行程相當不尋常,竟不像一般的候選人,行程排滿、不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反倒是相當自由,直呼難道韓國瑜已經勝券在握、好整以暇準備1月11日迎接勝選了嗎?

  網友發文表示,看到韓國瑜的行程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韓國瑜應該是已經穩了!完全是好整以暇地跑選舉,只需要等民進黨自爆,“私煙案”、“卡神案”讓綠營自顧不暇,不管幾顆核彈韓國瑜都已經沒在怕了!直呼坐等明年勝選,笑看韓黑們崩潰!

  文章引來韓粉們的共鳴,直呼“沒有錯”、“蔡英文怕了、急了”、“真的超穩”、“再忍一個月就好了”,完全展現對於韓國瑜的信心,2020一定贏!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