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民進黨是個不惜重返威權也要鞏固政權的醜陋政黨

2019-12-10 10: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9日)在臉譜網上發文指出,現在民進黨是一個“反民主”“反進步”“反自由”“反法治”的政黨,是個不惜重返威權也要鞏固政權的醜陋政黨。

   吳敦義指出,老國民黨時代用“警總”監察人心;現在的民進黨則用“網軍”霸淩民眾,用“網軍”宣揚政績,更幾乎是用“網軍”逼死了一個外事工作人員。從“國安五法”“中共代理人法”或“反滲透法”(修訂),用不確定的法律概念去壓制人民自由,甚至動不動就把發表評論的民眾移送法辦。現在民進黨的所思所想,似乎想把台灣重新帶入冷戰年代、帶入威權時代。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幾天説,害死台灣外事工作人員的“網軍”組織者(民進黨黨員楊蕙如)與民進黨無關。吳敦義表示,過去的民進黨前輩大概也已跟現在的民進黨無關了;畢竟,現在的民進黨,是個不惜重返威權也要鞏固政權的醜陋政黨。(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