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抽號次幕僚被禁言 台灣資深媒體人批:雙標

2019-12-10 10:4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右)、張善政(左)。(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今天(9日)舉行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不過,韓國瑜抽出2號號次時,幕僚連喊3次口號,卻立刻遭台當局“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質疑蔡當局明顯“雙標”。

  黃暐瀚質疑,選舉抽號次不能講吉祥話?韓國瑜上午前往“中選會”抽號次時,遭到監察人制止,不可在號次抽出之後高喊口號。但奇怪的是,隨後上臺的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在抽出3號之後喊出“票投3票英德配!”賴清德説這段話時,監察人並未制止賴清德發言。黃暐瀚表示,以往選舉抽號次,抽完之後候選人都會説些吉祥話,這是約定俗成的事。蔡當局如此雙標,實在讓人無言。

  對此,臺網友紛紛質疑選務人員的作法,認為沒有搞清楚狀況。更有臺網友認為,未免管太多,喊口號都不行,現在是戒嚴了嗎?(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