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意要綠媒主辦2020辯論 韓國瑜陣營:不接受!

2019-12-10 10:4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今日(9日)抽號次,韓國瑜陣營上午針對大選辯論發表聲明,堅持辯論中立性,不接受蔡英文片面指定偏綠媒主辦作法,若蔡英文堅持不採台灣“公視”主辦慣例,韓國瑜陣營的底線是由有意參加辯論的媒體共同協商辯論事宜。

  負責韓國瑜陣營辯論協商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早發出聲明,台灣“公視”是公營媒體,民進黨執政,韓國瑜仍願依循傳統由“公視”主辦,蔡英文卻找盡藉口挑剔、製造辯論門坎,執意只簽立場偏綠的台灣“三立電視臺”的辯論同意書,連辯論主辦方都要佔盡便宜的蠻橫作法,令人不敢茍同。

  聲明指出,目前已有“公視”“三立”“中天”三家電視臺表達主辦辯論的意願,若蔡英文堅持不接受“公視”主辦慣例,韓國瑜陣營主張應公平由三家電視臺與有意參加辯論陣營,共同協商。若連最起碼公平性要求,蔡英文仍蠻橫拒絕,蔡英文要當罪人,讓歷史公評。(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