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雙標抹黑不斷 韓國瑜陣營反擊:蔡英文假公務真輔選

2019-12-10 10:4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三個月,投入明年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一事屢遭綠營質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9日)依據11月的公開行程、媒體報道資料反擊,指蔡英文、台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各有40%、42%行程在拜廟輔選,台當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有36%行程在高雄,這才是濫用行政資源打選戰,而韓國瑜請假才是正大光明的行為,不濫用行政資源,負起政治責任。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今召開記者會,出示蔡英文、蘇貞昌及陳其邁跑宮廟,自己或“立委”候選人同臺喊凍蒜(當選)的圖片及影片,部分圖片甚至是蔡英文辦公室官網上公佈的“官方行程”。

  鄭照新説,根據11月份的公開行程,蔡英文有81場公開行程,都用官方網站發佈行程,其中32場在拜廟,比率高達40%;蘇貞昌24場公開行程10場在拜廟,比率高達42%;陳其邁25場公開行程9場在高雄,比率達36%。他直指,全臺最大的競選總部,就是在蔡英文辦公室和“行政院”,“行政院副院長”變成高雄市的“行政院副院長”!

  他説,2011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以同樣理由,要求當時的台當局“行政院長”吳敦義要輔選就須請假,吳敦義連半天的黨務行程都請假,蘇貞昌陳其邁跑宮廟不用請假?民進黨的雙重標準顯露無遺,當年如何要求藍營,自己卻不必遵守相同標準。

  王淺秋則説,韓國瑜請假被罵得很慘,但蔡英文等人上班時間跑公開行程,每次要出動300人次,有時還搭專機飛來飛去,投入大量行政資源,都是納稅人的錢,難道沒行政中立問題?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過去跑選舉行程,最後階段都請假,就算坐專機,油錢也自己付,蔡英文呢?

  她強調,跑宮廟沒有問題,但如果動用蔡英文辦公室資源,讓公開活動淪為造勢,出現大量競選文宣,穿上競選制服,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臺,甚至高喊凍蒜或連任,恐怕就非常不適當。(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