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旺旺生乳供應商融資簽約儀式圓滿落幕

2021-01-07 13: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7日消息 近日,山東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支行與山東旺旺上遊生乳供應商舉行融資合作簽約儀式。山東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周建新總廠長、旺旺集團乳飲生産處沈建軍副處長、金融管理處葉羚經理、中國工商銀行上海漕涇河開發區支行普惠金融事業部周曉偉總經理以及山東旺旺生乳供應商代表出席簽約儀式並分別發表講話。

  2020年突入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人們的正常生活和生産經營秩序造成衝擊。疫情“寒冬”期,山東旺旺在確保生乳質量安全的前提下,不拒收牧場奶量,通過集團內部轉移庫存壓力,來最大程度維護牧場利益,確保牧場生乳正常交售,奶款按時發放。

  隨著全球疫情卻進一步惡化,我國進出口貿易受到衝擊,國內玉米、豆粕等大宗農産品價格大幅上升,飼養成本進一步上漲,部分牧場面臨資金短缺情況,經營出現困難。

  奶業屬於重資産,資金密集型行業,資金不足是制約奶業振興的一大痛點。旺旺集團為促進奶源基地建設,支持牧場發展,解決山東旺旺上遊生乳供應商面臨的困難局面,經集團總部與多家銀行多方協商,並在與中國工商銀行上海遭河涇開發區支行經過多輪磋商後達成合作意向。工行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支行為山東旺旺量身定制金融服務方案,通過高效的融資服務和靈活的産品結構,為上遊生乳供應商設計並提供了便捷的經營快貸線上融資服務。為現有合作牧場提供5000萬融資總額度。伴隨著生乳供應商首批1200萬融資簽約落地,標示著雙方成功打破了牧場“融資難,融資貴”的困難局面。為生乳供應商發展奠定了資金基礎,保障生乳供應商的規模擴建、飼料支出、 人工支出、水電支出、防疫支出和治療支出等日常用款需求,解決了牧場融資問題,提高了旺旺與合作牧場的黏性。

  旺旺集團與各生乳供應商合作多年,雙方秉承“互尊互信,互利共贏”原則,不斷推進雙方友好合作。並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各生乳供應商取得一定程度的規模發展,旺旺也在各位生乳供應商的支持下,取得一定的業績發展。此後旺旺集團也將繼續探索各項政策支持生乳供應商的發展,增加雙方合作黏性,建立良好合作關係,達到雙方共贏的局面。後續旺旺集團也將繼續與工行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支行攜手共進,為旺旺集團其他基地上遊生乳供應商提供融資服務。同時旺旺集團期待與更多的牧場建立生乳供應合作關係。

  2020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烏卡時代的到來讓旺旺集團後續面臨更多挑戰,但旺旺集團會始終堅持“互尊互信,互利共贏”原則與各上遊生乳供應商保持合作,並會不斷探索各種模式支持生乳供應商發展,達到互利共贏的局面。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