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額3.1億元 漳州開發區兩個台資項目開工建設

2020-08-19 10:1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1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許小燕 方潔瑩)8月18日,漳州開發區舉行曼瑪立密煉機項目和埃爾隆營空壓機項目奠基儀式。
  此次奠基的兩個項目總投資3.1億元,皆為台資項目。其中,密煉機自動化機械製造項目總投資約1.6億元,預計2022年建成投産,項目由漳州曼瑪立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投資建設,主營生産製造高速密煉機,通過雲端數據服務協助客戶改善現有生産設備與製程、廢氣環保處理,實現節能降耗、減排環保的目標。空壓機自動化設備製造項目,則由新港熱能公司投資,主要生産大型永磁雙段壓縮螺桿空壓機,包括對空壓機的維修、租賃、智慧化節能改造保養,並提供壓縮空氣、製程氮氣的集中供應業務。項目計劃投資1.5 億元人民幣,建設用地面積約13500平方米,計劃建成行政辦公樓、車間配套用房、標準廠房、倉儲用房等,投産後可實現年銷售收入8000萬元。
  “漳州開發區在項目尋地、拿地、辦證、稅收等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也激勵我們在疫情之下抓緊項目建設工作,加快項目落地投産,共同開創雙贏發展新局面。”據漳州埃爾隆營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純純介紹,雖然空壓機自動化設備製造項目還未投産,但企業已收到600萬元的訂單,市場需求旺盛。
  “我們主要做橡膠行業的配套産業,針對漳州周邊地區的橡膠企業,打造出輪胎生産、機械製造、設備維修及服務等産業發展一條龍。”漳州曼瑪立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振芳表示,他希望依託漳州開發區的地理位置和臨港優勢,生産需要貼近客戶需求,在運輸重型設備、引進技術人員等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快更優質的服務。
  近年來,漳州開發區認真貫徹落實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業、抓大工業”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經濟發展”核心,牢牢抓實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尤其在歷經疫情、颱風襲擊等考驗,成功引進了不少像曼瑪立密煉機項目、埃爾隆營空壓機項目這樣優質的工業項目。下一步,漳州開發區還將做好招商引資與營商環境建設工作,為項目建設與企業發展創造最好的條件。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