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商協會27週年慶典在即 期待發展新征程

2019-12-11 20: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1日廈門消息(記者賴婧玲)記者今日獲悉,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將於12月20日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舉行“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27週年慶典”,屆時第十三屆理事會也將正式亮相。

  廈門市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此次27週年慶典活動主題是“科技創新,智慧築夢”,目的是為了引領當下台資企業向科技創新轉型發展,勇於追趕社會發展步伐,成就企業輝煌的自我夢,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此次慶典是為了回顧廈門臺協27年一路走來的歷程以及讓第十三屆理事會的成員正式亮相,讓社會各界更多的人了解廈門臺協。據悉,廈門市台商協會新成立了轉型升級委員會、文化宣傳委員會、産品營銷委員會、一帶一路委員會和人力資源委員會,來適應新時代的發展,更好地協助台青在大陸創業就業、台企在大陸轉型升級。吳家瑩表示,新形勢下,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理事會將緊緊圍繞著“科技、創新、智慧築夢”主題,強化服務意識、拓展服務平臺、提高服務質量,開展科技創新、管理創新,幫助孵化更多的科技型企業,幫助更多台青立足大陸做強做大,提升在廈台企競爭力,推動兩岸和平統一進程。

  據吳家瑩介紹,第十三屆理事會報名非常踴躍,共有128名成員,組織架構非常強大,陣容堪稱豪華,這其中包含五大光電企業,相關聯上市企業達到21家,工業總産值超過1500億元人民幣,創下了歷屆理事會成員之最。

  廈門市台商協會自1992年12月20日成立以來,會員企業已突破1000家,目前位列大陸150多個台商協會前五大協會之一,在兩岸有著廣泛的影響力。成立以來廈門市台商協會積極扮演溝通兩岸的橋梁和紐帶的角色,與時代共成長共發展、與廈門共精彩。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