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閩台企負責人:希望疫情能夠儘快控制下來

2020-02-01 16:2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圖為環境消毒。 福建聯德企業有限公司 供圖

  中新網寧德1月31日電 (林榕生)“員工的健康,對企業來説是最重要的。”台資企業福建聯德企業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陳茂堯31日在福建寧德市對中新網記者如是説。

  據寧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截至1月30日9時,寧德市累計報告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8例;疑似病例9例。

圖為測量體溫。 福建聯德企業有限公司 供圖

  陳茂堯稱,公司規定員工每天都要測量體溫,定時彙報,並購買口罩、消毒液、消毒噴霧器等物資,保障員工的人身安全;還特別設置了一個隔離的觀察區,以備不時之需。

  28日,寧德市臺港澳辦發佈《致在寧臺港澳同胞的一封信》,希望在寧廣大台胞台企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要提振精氣神,傳播正能量,自覺做到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希望大家同舟共濟,守望相助,攜手同心,共同努力,奪取疫情防控的最後勝利。

  寧德市臺港澳辦在信中提到,廣大台胞台企要帶頭倡導健康生活,加強自我防護措施,不聚餐、不集會、少串門;同時積極主動配合政府的防控排查,自覺接受公交、動車站等場所的體溫檢測。

  陳茂堯告訴記者,目前他們也是根據政府發佈的相關規定在逐一落實,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任何情況;尤其是對湖北的員工,等到疫情比較緩和,可以回來的時候再請他們回來上班,工資方面也按照政府的規定給他們相對應的工資。

  “希望疫情能夠儘快地控制下來。”陳茂堯稱,也希望在疫情事件後,大家能夠儘快回到一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狀態。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