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商學院”北京開班

2019-11-18 12: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8日消息 11月17日,由北京梅州人海外聯誼會和文化旅遊主管的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培訓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客家商學院”在北京民主黨派人民團體大樓三層大會議室舉辦了開班啟動儀式。

  北京梅州人海外聯誼會至1985年成立以來,一直努力提高服務能力,為了更好的服務會員,服務企業,聯誼會加強資源整合,提高核心競爭力,“以培養優質及綜合性人才”計劃,啟動內力,引進外力,形成合力,做到“以大帶小,以強帶弱”大、中、小微企業融通發展,為國家經濟繁榮發展做應有貢獻。

  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要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李克強總理説,“實施《中國製造2025》,加快從製造大國轉向製造強國”,北京梅州人海外聯誼會計劃以公益出發,通過培訓提升企業能力,解企業之難題,答企業之疑問,真正做到益於社會,服務會員。

  為此,北京梅州人海外聯誼會聯合文化旅遊部主管的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培訓管理委員會(簡稱中培委)戰略合作,計劃以“客家商學院”的名義定期組織各種專業課程,這是北京梅州人海外聯誼會的一大盛事,也是全球客家人的喜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