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二維碼“綠色通行證”延遲一週啟用

2021-06-01 09:53: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5月31日,據奧地利國家廣播電視臺報道,奧地利衛生部當日宣佈,原定於6月4日啟用的二維碼“綠色通行證”,因歐盟要求進行重大技術調整,擬推遲一週投入使用。奧地利衛生部長沃爾夫岡穆克斯坦此前表示,該國啟用的二維碼將與歐盟全境採用的二維碼匹配。

△圖片來源:奧地利國家廣播電視臺

  報道指出,二維碼“綠色通行證”將通過手機顯示個人接種過新冠疫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或新冠肺炎康復等信息。

△圖片來源:奧地利衛生部

  奧地利衛生部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5月31日16時33分(即北京時間5月31日22時33分),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52例,累計確診640680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累計死亡10351例;累計治愈617490例。目前,奧地利共有413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有149名患者在重症監護室。(總臺記者 張婧昊)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