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中有多少極端分子?五角大樓:實際上不知道數量

2021-05-29 08:56:00來源:央視網

  美國五角大樓軍方最高統帥週四(27日)表示,五角大樓不知道武裝部隊中有多少極端分子,並且尚未收集有關該問題的可靠數據。他警告説,極端意識形態有可能“感染我們的組織並將其瓦解”。

  據《華盛頓時報》消息,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爾利將軍在週四的眾議院撥款聽證會上表示,他對懷有仇恨或極端信念的服役者的數量抱持確信態度,“儘管無法確切知道人數是多少”。米爾利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美軍全軍範圍內對極端主義進行了大規模鎮壓。

  五角大樓官員表示,他們只集中關注那些參加可能的暴力團體的人,例如極端民兵或白人至上主義組織,特別是那些可能願意參加針對美國政府襲擊的人,例如1月6日襲擊美國國會大廈的騷亂人士。但是,經過幾個月的軍事整頓,仍然沒有明確跡象表明有多少人會持有這種信念。(海外網 侯興川)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