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阿提卡等多地封鎖再延長 本週疫情或達到峰值

2021-03-16 11:57:00來源:中新網

  據歐聯網援引希臘歐聯社報道,希臘衛生部3月15日傍晚的統計數字顯示,希臘當天新增1134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確診222281例。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數在24小時內增加46人,累計死亡人數為7137人。

  鋻於希臘疫情形勢依舊嚴峻,希臘政府日前宣佈,將對阿提卡等多地的封鎖措施再度延長至3月22日。自3月16日起,全國境內的各級學校繼續關閉兩周,其間進行遠程教學。

  此外,繼續實施宵禁,疫情風險等級“紅色”地區宵禁時間為晚9點至次日早5點;“深紅”地區宵禁時間為晚7點至次日早5點,阿提卡地區和薩洛尼卡工作日宵禁時間從晚9點至次日早5點,週末從晚7點至次日早5點。

  另一方面,對希臘國內航班的限令延長至3月22日,僅允許因健康、工作、家庭團聚等必要原因的乘機旅行。

  伊拉克利翁醫院呼吸科主任兼希臘肺病協會副主席扎納基斯表示,預計希臘本輪新冠疫情在本週內將會達到峰值,然後慢慢回落,但不排除新冠重症病人超過600人的可能性,最壞的情況可能會有620--650人。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