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首次回應哈裏梅根爆料:種族問題將得到解決

2021-03-10 10:42:00來源:海外網

  哈裏梅根夫婦日前受邀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專訪並爆料王室生活,引發極大關注。英國王室9日首次對此進行回應,稱為哈裏梅根過去幾年的經歷感到難過,並指出他們提出的種族問題將會得到解決。

  資料圖:英國哈裏梅根夫婦。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等媒體9日報道,代表英國女王的白金漢宮在聲明中稱:“在得知哈裏和梅根過去幾年裏面臨的挑戰後,王室成員們感到很難過。”聲明中也指出,哈裏和梅根“所提出的問題,尤其是種族問題令人擔憂,雖然一些回憶內容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它們將被非常認真地對待,並在家人之間私下解決”。英國王室還提到,哈裏、梅根和他們的孩子阿爾奇將永遠是備受喜愛的家庭成員。

  2018年5月,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小兒子哈裏與出演過電視劇《金裝律師》的美國人梅根舉行婚禮。婚禮當天,哈裏的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授予新人蘇薩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稱號。2020年1月,哈裏和梅根宣佈退出英國王室,但同意在一年後重新評估這一決定。2021年2月,哈裏和妻子確認,將不再承擔作為英國王室成員的公務。(海外網 張霓)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