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李大壯:支持“愛國者治港”

2021-03-10 08:1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10日消息 (記者 李展鴻 喬國嬌)2021年全國兩會熱詞頻出,“愛國者治港”成為全民熱議話題。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李大壯在全國兩會期間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很關鍵,自己非常支持。
  “我是一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一個香港的居民,我非常地支持‘愛國者治港’。”談及2019年香港的“修例風暴”,李大壯表示,黑暴分子衝擊香港的立法機構,擾亂了香港市民正常的生活,特區政府也盡了很大的努力去維護穩定。最終,我們還是需要根據國家的法律使香港回到正軌,《港區國安法》的頒布實施維護了香港市民的利益。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李大壯)
  談及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李大壯表示,報告讓每一個中華兒女自豪,也證明中國的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是經得起考驗的。“看到今天的這個‘成績表’,我相信每一個中華兒女,每一個中國人都為我們國家特色的社會主義之道感到自豪”。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發,中國成為唯一一個經濟正增長的國家。“我們國家的國民經濟能夠復蘇、循環起來,充分説明了我們的社會主義民主制度不比任何國家差,這是經過時間考驗的結論。”
  (轉自神州之聲)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