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變異新冠病毒在美國蔓延 已致3100多人感染

2021-03-08 19:24:00來源:海外網

  當地時間7日,美國報告新增380例變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創下單日最大增幅,總感染病例數已超過3100例。

  據今日美國網站7日報道,儘管全美範圍內的新冠確診病例數呈現下降趨勢,但幾種不同的變異新冠毒株正在美國迅速傳播,7日發佈的新增病例數更是創下新高。美國疾控中心當天表示,變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達3133例,相比4日統計的2753例又進一步增加。

  “這些變異新冠病毒更容易傳播,即便在越來越多美國人接種疫苗的情況下,也仍然構成威脅”,美媒這樣表示。目前,美國大部分已知的變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037例)與B.1.1.7毒株有關,這一毒株首先在英國被發現。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1日曾表示,如果變異新冠病毒不斷蔓延,美國取得的所有防疫進展將會被抹除。(海外網 張霓)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