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親信稱特朗普應參加拜登就職典禮:這對大家都好

2020-12-01 15:31:00來源:央視網

   

  特朗普(Getty)

  當地時間11月3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期盟友和親信、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表示,特朗普應該參加拜登在2021年1月的就職典禮,並稱這對於大家來説都是好的選擇。

  據美國《新聞週刊》報道,格雷厄姆在國會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如果拜登最終取勝,(特朗普參加其就職典禮)是應該的”。他微笑著補充道:“我覺得這無論對於國家還是特朗普來説,都是好的。”美媒指出,很多國會共和黨人尚未承認特朗普輸掉了大選,但格雷厄姆的這番話,意味著他們進一步意識到了拜登已勝出。與此同時,特朗普團隊反復對大選計票流程提出質疑,但至今未能改變任何一個州的結果。

  11月26日,特朗普在與美國軍方人員進行感恩節電話會議後回答了記者提問,談到是否會按照傳統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他當時表示“已經有了答案,但還不想回答”,但稱如果拜登宣誓就職,自己會離開白宮。(海外網 趙健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