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男子遭槍擊後 特朗普不顧反對出訪威斯康星州

2020-09-02 08:45:00來源:央視網
    當地時間9月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他當日將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市,在當地警方槍擊29歲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萊克事件引發抗議後,表達對國民警衛隊和當地執法部門的支持。

  根據特朗普的公開日程,他將訪問“受到近期騷亂影響的地區”,還計劃前往當地的一所高中和該市的緊急行動中心。在離開基諾沙市之前,他還將參加一個關注社區安全的圓桌會議。特朗普此前表示,他在威斯康星州訪問期間不會與佈雷克的家人見面。

  在警方連續槍擊非裔男子引發反種族歧視示威後,威斯康星州民主黨州長托尼埃弗斯表示不需要總統造訪,希望特朗普重新考慮此次訪問的意義,擔心他的出現會造成混亂。特朗普等共和黨人則指責民主黨及地方政府官員“無能”,沒能制止暴力。(央視記者 顧鄉)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