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全面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2020-09-02 08:42:00來源:央視網
    9月1日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召開視頻會議宣佈,在不放鬆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疆全面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據了解,經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專家組和自治區醫療救治專家聯合會診評估,9月1日,烏魯木齊市又有12例確診患者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出院標準治愈出院,5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確診病例804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229例,累計1033例。

  全面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新疆將做好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定不移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全面落實支持政策釋放紅利、持續深化改革增強發展動力、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和提升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實八個方面的工作。(總臺央視記者 崔寧 阿爾曼)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