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裏約熱內盧多處景點將重新開放 防疫措施嚴格

2020-08-12 20:0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南美僑報網報道,自8月15日起,巴西裏約熱內盧市多處旅遊景點將在遵守新冠疫情衛生要求的情況下,重新向公眾開放。本次重新營業的景點包括科爾科瓦山火車、糖麵包山纜車以及摩天輪“裏約之星”等。

  資料圖:巴西聖保羅商業重啟推進,經濟逐漸恢復。當地時間8月9日,巴西聖保羅,顧客在一家雪糕店選購雪糕。中新社記者 莫成雄 攝

  科爾科瓦山火車運營公司總裁薩維奧內維斯指出,衛生要求十分嚴格,裏約市水族館和明日博物館等多家旅遊場所均有採用。

  內維斯説:“這是一項完整的衛生要求,從預防的角度出發考慮了所有方面。例如全程佩戴口罩;在售票處和上車區域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擁擠;測量體溫;在車站所有關鍵地點放置酒精凝膠。總的來説,這是一份針對裏約市所有旅遊場所的全面要求。”

  內維斯估計,在3月15日至8月15日的5個月暫停營業期間,公司累計損失約4000萬雷亞爾。他表示:“公司並未辭退任何員工。其中一些人處於合同中止狀態,一些人的工作時間減少了,但我們保留了所有人。現在我們將與所有夥伴一起回歸。”

  糖麵包山纜車運營企業的執行董事桑德羅費爾南德斯提醒所有人注意防疫措施,尤其是遊客自己更要小心。該景點鼓勵遊客通過官方網站購票,面對面購票則僅接受刷卡支付方式。為避免人群聚集,纜車將以三分之二載客量恢復運行。

  大型摩天輪“裏約之星”也將於15日重新開放,各項操作要求與科爾科瓦山火車相倣,以便確保遊客和員工的安全。每個座艙可容納的人數將由以前的8人減少至4人,同樣以50%的載客水平恢復運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