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戴口罩視察商店:擬強制要求在商店中戴口罩

2020-07-12 13:1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近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視察一家商店時,被注意到首次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他還在社交媒體上透露,政府正考慮強制要求在商店等場合佩戴口罩。

  報道稱,英國有關戴口罩的規定因地區而異,在蘇格蘭,人們在商店及乘坐公共交通時需佩戴口罩,而在英格蘭、威爾士及北愛爾蘭,人們在商店中未被強制要求戴口罩。與此同時,約翰遜和他的高級團隊也很少被拍到戴口罩。

  當地時間10日,約翰遜在阿克斯布裏奇選區時,被注意到首次在公共場合戴上了口罩。當日,他戴著一個藍色口罩視察了當地的商店。

  “在我們以自己的方式遏制疫情蔓延之際,我認為,我們必須更嚴格的要求人們在密閉空間戴面罩”,約翰遜在社交媒體上舉行的選民問答環節中稱,“我們正在尋找方法,以確保人們在商店等場合能真的遮蔽面部。”

  據報道,為防控疫情,英國的高級科學家向政府官員們發出呼籲,盡可能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從而給民眾做出表率。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