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公開場合戴口罩 特朗普:我認為這非常棒

2020-07-12 09:5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訪問一家軍事醫療中心時,被拍攝到戴著口罩。此前數月,特朗普一直拒絕聽從專家建議,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

  報道稱,特朗普當天訪問沃爾特裏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之前,在白宮對記者表示,“我喜歡在適當的地方戴口罩”,並透露他“可能”會戴上口罩。

  特朗普説,“我認為,當你在醫院裏,尤其是在那種特殊的環境下,你要和很多士兵以及剛從手術臺上下來的人交談,我認為戴上口罩非常棒。”“我從來沒有反對過戴口罩,但我相信戴口罩是分時間和地點的。”

  美國媒體報道稱,這是自新冠疫情在美國暴發以來,特朗普首次公開佩戴口罩。

  此前,在疫情期間,特朗普一直不願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並多次引發爭議。

  2020年5月底,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廠視察時,被媒體拍到未佩戴口罩,而此前,不管是福特公司還是該州官員,都提出了希望他戴口罩的要求。在6月初,特朗普曾前往緬因州參觀一家製造新冠病毒檢測拭子的工廠,但仍拒絕佩戴口罩及其他防護設備。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