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首爾市長遺書公開:向所有人致歉 全文僅70字

2020-07-10 13:2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0日上午,首爾市長秘書室室長高煥錫(音譯)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前,公開已故韓國首爾市長樸元淳親筆留下的遺書,全文僅70個字。

  據報道,樸元淳在遺書中寫道:“向所有人致歉,感謝所有在我人生中一起度過的人”,“對一直只給予了痛苦的家人表示十分抱歉”,“請將我火葬後撒在父母的墓地”。

  在遺書的最後一行,他寫道,“所有人,再見”。

  遺書全文僅有約70字。

  高煥錫表示,樸元淳在離開府邸前已經寫好了遺書,在官邸的主務官發現了遺書。要公開遺書需要與遺屬進行協商,根據遺屬的意願最終決定公開樸元淳的遺書。

  當地時間9日下午5時17分許,樸元淳的女兒撥打112報警電話稱,“四到五個小時前,父親留下了類似于遺言的話後離開家,手機也關機了”。警方隨後出動2個中隊、無人機、警犬等尋找他的下落。

  當地時間10日0時40分,警方在首爾市北嶽山肅靖門附近發現樸元淳的遺體。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