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將主要以遠程方式召開

2020-07-10 13:19:00來源:新華網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9日發表聯合聲明説,2020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將主要以遠程會議方式召開。

  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和世行行長馬爾帕斯在聲明中説,考慮到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IMF和世行管理層及執行董事會建議今年IMF和世行秋季年會主要以遠程會議方式召開,年會將於10月12日至18日舉行。

  不過,聲明也表示,IMF和世行將根據疫情形勢發展,在與執行董事會協商下靈活安排會議形式。

  IMF和世行每年召開兩次全體會議,包括春季會議和秋季年會。與會各國財政部長、央行行長以及專家學者等將就世界經濟形勢、宏觀政策協調、全球發展等廣泛議題展開探討。今年春季會議于4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以遠程會議方式舉行。(記者 許緣 高攀)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