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烏克蘭墜機黑匣子找到 176名遇難者國籍公佈

2020-01-09 09:3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報道,8日,烏克蘭一架波音737型號客機在德黑蘭郊外墜毀。伊朗媒體稱,機上無人生還。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稱,伊朗救援人員已找到失事客機的兩個黑匣子。路透社援引烏克蘭外交部消息稱,機上共有176人,遇難者多數來自伊朗和加拿大。

  據報道,烏克蘭外交部表示,墜機造成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烏克蘭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國人和3名英國人死亡。

  俄塔社報道稱,運營該飛機的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新聞處透露,受墜機事故影響,該公司將無限期暫停飛往德黑蘭的航班。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表示,該公司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墜毀的波音737客機是2016年剛剛製造的,事故發生前兩天才進行了檢查,未發現異常。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架飛機于2016年製造,它是由航空公司直接從(波音)工廠接收的。”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指示總檢察長就波音737在伊朗墜毀一事提起刑事訴訟。他還呼籲稱,不要對墜機事件做無謂猜測。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