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墜毀飛機飛行數據記錄器解碼工作將在伊朗進行

2020-01-09 08:5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伊朗民航組織應急局局長哈桑?列扎伊法爾8日表示,在德黑蘭墜毀的烏克蘭波音-737客機飛行數據記錄器的解碼工作,將由授權組織在德黑蘭進行。

  伊朗學生通訊社援引這位官員的話報道稱:“我們有黑匣子,現有法律規定了一項條款,在哪並且需要如何對其進行解碼。明確地説,這項工作由授權的國家實驗室來進行。這項工作將在伊朗進行。”

  當地時間1月8日,原計劃飛往基輔的烏克蘭PS752航班從伊朗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起飛不久後墜毀,客機上人員全部遇難。

  此前,伊朗民航組織負責人阿裏?阿貝德扎德還指出,德黑蘭未計劃把飛行數據記錄器轉交給波音公司或者美國方面。

  阿貝德扎德説:“飛行數據將在我們國家由我們民航組織進行分析研究。但是烏克蘭方面的代表和生産者將可以參與這項工作。”

  當地時間1月8日,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航班在德黑蘭機場起飛後墜毀。已找到兩個飛行數據記錄器。據烏克蘭外交部部長瓦吉姆?普利斯塔伊科的消息稱,飛機墜毀致176人死亡,其中有伊朗、加拿大、烏克蘭、瑞典、阿富汗、德國和英國等國公民。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