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客商組團來皖掘金“年貨市場”

2020-01-09 08:5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通過合肥年貨展這個平臺,我們很多台商在展銷産品的同時,可以更好地了解當地的消費市場和風俗民情,為他們以後落地投資打基礎。”台灣展商負責人、安徽臺樹會展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東飛8日在安徽合肥説。

  當日,合肥年貨展正在安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來自台灣南投、台中、嘉義等市縣的台灣展銷商攜各自特色産品“登陸”,掘金“年貨市場”。

  據劉東飛介紹,今年共有近40家台灣展商到合肥展銷台灣特色産品,其中10家是第一次來,10余家是在去年基礎上覺得安徽市場不錯,然後繼續過來展銷,且有3家已在合肥落地生根。

  台灣伴手禮、水果、皮蛋、高粱酒……在安徽國際會展中心,台灣精品館非常醒目,展品豐富且與眾不同。來自台灣新北市的王素霞正忙著給顧客介紹她帶來的皮蛋、肉松等特色産品。她告訴記者,這是她第二次來合肥展銷,去年帶的貨品全都賣光了,目前在合肥也有了代理商,她對今年的銷售前景很有信心。

  “我今年看到了很多熟面孔,他們多是回頭客,我這邊幾個箱子的貨品已經被預購了。這裡的消費能力很強,加上我的産品非常有‘誘惑力’,大家都希望置辦到有特色的年貨。”王素霞笑著説,她銷售的秘訣在於先讓顧客品嘗,好的産品大家能吃出來不一樣。

  據了解,此次合肥年貨展展覽面積近3萬平方米,共有1327家境內外企業和代理商參展,展出年貨商品種類十多萬種。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