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牛” Year!品味不一樣的年菜

2021-02-05 10: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5日消息(記者雅萍)距離2021年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紅燈籠、中國結、春字符都已悄然挂上醒目位置,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很多人暫時收起了一年的期待與思念,放下無法團圓的牽掛與遺憾,積極響應“就地過年”的號召。如何讓人間煙火添上新春喜慶?如何就地過年卻年味不減呢?

  Happy “牛” Year!(你好台灣網 圖)

  北京福樓的餐飲總監楊先生也決定了不回台灣、留在北京過春節,他告訴記者,過去的2020年是實“鼠”不易的一年,親眼所見大陸各界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經歷了太多的不容易,希望2021年是“牛”氣沖天的一年,祝願每一位努力打拼的人在新的一年擁抱健康、“牛”轉乾坤!

  新春團圓飯的新選擇。(你好台灣網 圖)

  楊先生表示,始於法國1901年的福樓Masion品牌落戶北京已有21年的歷史了,“Masion法語中就有家的寓意,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裏,無論是一份浪漫的雙人餐,還是舉家團圓的6人餐,都可讓消費者除了感受中式新春團圓飯之外,再多一份品味法式風味年菜的新選擇。”

  “牛肉松露意餃”與中式餃子相媲美。(你好台灣網 圖)

  店長Zoe介紹説,主題為“金牛攜運賜洪福,步步雲梯登高樓”的新年套餐設計也是別出匠心、頗具亮點:

  “松露黃油靠春雞”有大吉大利之意;“法式焗蝸牛”有牛上加牛之意;而“牛肉松露意餃”,是不是也可以與中式餃子相媲美呢?此外,許多京城老饕都記憶猶新的福樓經典“露傑”鵝肝再次回歸,更蘊含了最真摯的祝福。

  浪漫甜點,味蕾上的美食交流。(你好台灣網 圖)

  “來福樓過個闔家歡樂金牛年吧,讓中西方美食文化在新年交匯,讓法式的浪漫與中國的傳統文化在味蕾上綻放出新年的禮花。”(供圖:陳雅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