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端午將至 老字號粽子香囊熱銷

2020-06-24 09:43:00來源:央視網
 明天(25日)就是端午節了,連日來多地紛紛舉辦形式多樣的活動,迎接傳統節日。在上海,各大食品餐飲老字號的傳統應節商品粽子、香囊等,正在線上線下火熱銷售。

  

  上海福州路上的老字號——杏花樓,這兩天售賣粽子的櫃臺前,顧客絡繹不絕。其中,既有當地居民打包了滿滿一箱準備寄給外地親朋好友的,也有衝著老字號而來的外地遊客。

  杏花樓負責人介紹,今年他們採取了線上線下同步銷售的方式,距離端午節還有幾天,目前他們粽子的營業額,已經超過2800萬元,比去年同期多了一倍。同時,他們也會積極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在實體店,顧客過多時會引導至其他指定櫃臺購買。

  南京西路上的老字號“王家沙”,最近幾天也是顧客盈門。這裡既有南方傳統的大肉粽、豆沙粽,也有新式的乾貝八寶粽等,現包現售,每天能賣出上萬個。

  過端午,民間有“戴個香草袋,不怕五蟲害”的説法,位於上海華山路的老字號“雷允上”藥房,最近推出了上百種香囊,儘管天空飄著雨,居民選購的熱情也不減。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