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彬:臺政壇波雲詭譎 蔡英文歹戲頻出

2020-06-23 17: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最近台灣島內的政壇應該説是亂成了一鍋粥,民進黨在實行對國民黨絞殺過程中奇招不斷。最近使出了一招離間計,前不久蔡英文説要把黃健庭提拔為台灣監察部門的副負責人,這個位置非常重要,台灣的監察部門權力還是比較大的,現在已經內定的監察部門的負責人是原來的高雄市市長陳菊。   

  離間計轉移視線 緩解自身壓力 

  看似好像是政黨的和解,化解藍綠的惡鬥,其實隱藏著非常厲害的殺招:一方面利用這種手段能夠瓦解國民黨內部的團結,也就是説讓國民黨內部産生了互相的猜忌。 

黃健庭(圖片來自台媒)。

  另外一點,這招其實也是為了讓民進黨內部的一些焦點人物得以視線轉移。黃健庭自己都説,現在又被提名,又遭到封殺,最終鬧到今天的結果就是因為有一些人想轉移視線。

蔡英文、陳菊(圖片來自台媒)。

  那麼要從誰身上轉移視線?顯然就是原高雄市市長現即將擔任監察部門的負責人的陳菊。利用這樣一個事件引發藍綠之間的各種各樣的爭議,那麼原來被百般詬病甚至被多次舉報的陳菊,可能壓力就會減小。民進黨使用這些政治招數應該説招招要命、招招老道,和他們的招數比起來,別看國民黨是個百年的老黨,但是這些下三濫的招數或者詭譎的計劃和民進黨比起來還真差的遠。

  民進黨陰謀詭計不斷 台灣走向沉淪咎由自取

  黃健庭的事件,其實讓我們看出來,民進黨在政治操縱上,在意識形態的挑撥上,在相應的陰謀詭計上確實招數還不少,但是真正換到了台灣島內的提振經濟、台灣島內的改善民生政策乏善可陳。這樣一個政黨,竟然還能有高票當選,恐怕台灣最終走向沉淪,也就屬於咎由自取了。

  

編輯:李覲如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