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首次以線上線下混合模式舉行

2021-01-14 09:34:00來源:新華網

  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4月1日至12日舉行,首次採取線上與線下混合模式。

  “本屆電影節既提供大銀幕觀影體驗,又兼備防疫措施,讓影迷安坐家中欣賞精選環球佳作。”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利雅博表示,世界各地影人也將以不同方式與影迷會面。

  利雅博説,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暫未見消退跡象,電影界必須靈活應對。他相信,影院放映與網上播放雙軌並行的模式將為電影節帶來新機遇,拓寬發展空間。

  除了放映新舊電影之外,本屆電影節將一如既往安排一系列講座、映后座談會及其他在影院舉行的交流節目,部分節目也會在網上平臺同期進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表示,將嚴格遵守和配合防疫措施和工作,並會密切留意疫情變化。如有需要會在節目安排上作出調整,以保障公眾的健康安全。

  香港國際電影節創辦于1977年,是亞洲區內歷史最為悠久的電影節之一。每年春季與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亞洲電影大獎同期舉辦,共同構成香港創意産業盛事“影視娛樂博覽”的重要組成部分。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