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陸“十四五”規劃帶來的新機遇 在廈台企持續增資擴産

2021-01-14 08:3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廈門1月14日消息(記者 郭婕妤)2020年以來,有7家台資企業在大陸資本市場上市,其中“建霖家居”是2020年首家在大陸上市的台企。他們借助大陸資本市場融資,促企業轉型升級,危中尋機,紛紛增資擴産。1月12日上午,總投資5.4億元的建霖家居廚衛産品線擴産項目在廈門集美灌口舉行奠基儀式。

  據介紹,建霖家居“廚衛産品線擴産項目”用地面積62107平方米,新建建築面積74889平方米,建設週期18個月,預計2022年7月投産,項目建成後産值預計可以達到14億元。該項目的投建,將為建霖集團發展增添了新的智慧製造發展要素,注入了新的活力,並助力廈門市衛廚千億産業鏈發展。

  廈門市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建霖集團總裁陳岱樺在奠基儀式上致辭(主辦方供圖)

  “我們希望透過A股市場的資本力量,繼續做強實業基礎和家居能力”。廈門市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建霖集團總裁陳岱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該項目是建霖A股募集資金後第一個增資擴産的項目,後續還會推動包括信息化研發中心、凈水項目的投入跟投資。

  “因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我們更要思考如何提供人民更多美好的産品,提供綠色、智慧的好産品給消費者。”陳岱樺表示,未來,建霖家居將積極參與到大陸“十四五”規劃中,處理好“國內大循環”和“國內國際雙循環”的關係,堅持技術驅動戰略、推動高端、綠色、數字實業發展、全力推動ESG企業永續與公司治理的落實。陳岱樺説,除了做好疫情常態化下精準新經濟的發展趨動,建霖還將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尤其是“一帶一路”市場,為打造“中國家居標桿企業”而努力。

  另悉,建霖家居1990年紮根廈門發展已30餘年,秉持技術驅動發展戰略,秉持健康驅動産品戰略,已發展成産業涵蓋“廚衛、凈化(空氣凈化和水凈化)、健康照護、智造服務、技術服務”,年銷售額超30億元的集團化公司。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