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名台灣青年結束在深實習:“這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

2021-08-14 19:56:00來源:看台海微博

  8月13日,為期一個月的“WAY!來深圳”——2021台灣青年深圳實習活動圓滿結束,在當天舉行的分享會上,台灣青年們結合視頻展播分享了實習心得,不少台青直言“收穫滿滿”。

  “不僅提升了自身的專業能力,還收穫了友誼。”來自台中的趙韻目前就讀于浙江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她説,此次實習是一次非常難得的體驗,自己對深圳有了全新的認知,“深圳是大家的,深圳的開放與包容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前來發展。”來自台北的黃哲彥在證券公司投行部門實習期間過得非常充實,在他看來,年輕人就應該奮鬥,“整座城市很有活力,這裡充滿了機會,就看個人能不能把握住。”

  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忠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實習的結束是這些台灣青年真正融入大陸的開始,深圳是世界性的舞臺,希望越來越多台灣青年把握髮展機遇,施展才華和抱負。

  據悉,台灣青年深圳實習活動已連續舉辦5年,今年共有169家深圳企業提供超過700個崗位供台灣青年選擇,涉及律師、行政、軟體工程師、人力資源、金融、多媒體設計、營銷等,種類豐富且含金量高,共吸引了就讀于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暨南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高校的66名台灣青年來深實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